熊三

【all叶】兔子和电脑

二十四桥明月夜:

病客:



 *旁友们!我终于又吐出来一篇后续了!




 




*感觉自己写的兔叶已经成一个系列了【躺】








*前文——兔子和电话   兔子和健身




 




——————————————————————




 




01.




 




韩文清一直不允许叶修靠近他的书房。




 




一是怕叶修啃他的书玩,二是因为书房里面有电脑,韩文清怕叶修这坏点子贼多的兔子自己学会了玩电脑怎么办。




 




玩个手机都能上瘾,更别提电脑了。




 




但是叶修一直没有放弃对书房的好奇心。




 




叶修缩在沙发底下,盯着书房的门,瞅准时机,猛地蹿了出去!




 




韩文清拿着报纸喝着咖啡,看着叶修慢腾腾一蹦一蹦地往书房门跳去,一口把剩下的咖啡喝完,顺便一脚把叶修踢回了沙发底下。




 




02.




 




叶修很不高兴。




 




当晚把韩文清的鞋子上绑好的鞋带全咬散了。




 




韩文清比他还不高兴。




 




当晚把小兔子摁在腿上打屁股打得他一愣一愣的。




 




03.




 




雨淅沥沥地下,在昏暗的灯光中,兔子的背影显得特别的忧郁,特别的显眼,让回到家的韩文清第一眼就看见了。




 




“……”




 




你把装了水的胡椒罐挂在头顶淅沥沥地往下淌水弄湿了我的地毯是几个意思?




 




韩文清嘴角抽了抽。




 




而听见了他回家的动静的叶修缓缓地缓缓地回了一下头,又转过头去。




 




三分哀怨七分落寞。




 




……都说叫你少看点乱七八糟的电视!




 




韩文清揉了揉眉心,叹了口气,走上前。




 




“真的想进书房?”




 




叶修眨着圆滚滚的眼睛看他。




 




看韩文清还在犹豫,想了想,半直起身子,两只爪子挨在一起上下摇了摇。




 




“……!”被萌到的韩文清咳了一声,一边说着“不准啃东西啊”一边打开了书房的门。




 




蹦进书房的叶修背对着韩文清露出了一个鄙夷的表情,身子还抖了抖。




 




喜欢卖萌的无聊人类。




 




04.




 




韩文清的书房收拾得很干净,两个书架,一台电脑和电脑椅,一个小沙发和落地灯。




 




叶修晃了晃耳朵,新奇地在里面到处看了看,然后一把抱住了房间里的外星人电脑。




 




老韩!我对它一见钟情!




 




叶修眼睛亮亮的看着韩文清。




 




而韩文清看着对电脑又抱又蹭的小兔子。




 




不知为何突然觉得很不爽。




 




“我没有用电脑的时候不要碰电脑。”韩文清把叶修放在电脑桌上,拉开电脑椅坐下,开机,叶修好奇地趴在桌边头朝下盯着主机箱上的插着U盘的USB接口,乖乖地坐在一边看着韩文清操作。




 




在听完韩文清讲解鼠标键盘这些东西后,叶修低头想了想,觉得自己和电脑对彼此的了解已经很深了。




 




可以结婚了……噗!




 




准备飞扑到屏幕上的叶修被韩文清一巴掌拍开了。




 




05.




 




自从被允许进书房后,叶修就跟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样。




 




几乎想把窝安在里面。




 




这天叶修目送韩文清出门上班,自己跑回自己的窝,从里面搬出自己珍藏的胡萝卜干零食,爬上电脑椅,小心翼翼地叼着胡萝卜干递到电脑的USB口。




 




电脑:“……”




 




叶修眨眨眼,又伸过去一点。




 




电脑:“……”




 




叶修等了十分钟。




 




猛地把胡萝卜干强硬地塞了进去!




 




你倒是吃啊!




 




……




 




晚上回来的韩文清黑着脸看着塞满胡萝卜干的USB接口。




 




叶修悄悄地贴着墙壁挪动。




 




快到门口的时候被韩文清一把拎起来摁在腿上打屁股打得一愣一愣的。




 




06.




 




去修电脑被修理小哥憋笑的神情弄得更加不爽的韩文清敲下键盘的时候都仿佛冒着黑气。




 




叶修老老实实地躲在电脑桌上的盆栽后面,韩文清一看过去就缩起来。




 




看他这么老实,韩文清气也消了:“过来。”




 




叶修两只耳朵动了动,随后跑过来亲亲蜜蜜地挨着韩文清的手臂,韩文清被他这故意的示好弄得笑了一下,揉了揉他的脑袋,继续做建模。




 




叶修脑袋磕在韩文清手臂上看着,他最近老是看韩文清用这些软件,键盘上的字母数字记了不少。




 




韩文清做模型一时手忙不过来,看叶修兴致勃勃的样子于是喊了他一声。




 




“叶修,帮我按一下F9。”




 




叶修立马来劲儿了,兴冲冲地伸出爪子,一爪子按住了“F”,另一只爪子伸长了去够“9”。




 




韩文清:“……”




 




07.




 




韩文清的QQ没退。




 




叶修抖抖耳朵,听了会儿外面的动静,“吭哧吭哧”爬上了电脑桌,搓了搓爪子,推动着鼠标移到正在闪烁的图标上,点开。




 




黄少天:老韩老韩,你什么时候把你家的叶修带来公司啊?带他出来玩玩呗一天老是被你关在家里兔子寂寞了会死的,说话说话说话!




 




张新杰:带他出来可以锻炼锻炼,老是独自关在家里容易郁郁寡欢。




 




喻文州:说的是呢。




 




苏沐橙:啊……我好久没揉他了QVQ




 




周泽楷:同上……




 




江波涛:我也想再摸一摸,白色的毛绒绒的手感真好啊=V=




 




张佳乐:可惜我现在只能揉揉我妈照着叶修的样子做的手机挂坠,唉……




 




孙哲平:出吗?多少钱,我买。




 




王杰希:多少钱,我买+1




 




肖时钦:多少钱,我买+2




 




韩文清:划算哦发我吧丰富的是东方红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楼上是怎么了卧槽!顺便我也买买买买买买!




 




楚云秀:老韩这是练习手肘打字?




 




张佳乐:被盗号了?还有你们别再敲我小窗了不卖!打死你们我也不卖!




 




喻文州:其实还有一种可能。




 




肖时钦:是叶修在打字?




 




虽然不是很明白他们在说什么但是看到自己名字很高兴的叶修又敲了一串乱码上去。




 




韩文清:活动分不速度不繁琐的和




 




张新杰:有可能。




 




王杰希:叶修?:D




 




叶修看了看王杰希发的后缀,在键盘上找了找。




 




韩文清::D




 




王杰希:看来还真是。




 




黄少天:我去这兔子成精了电脑都会用了!




 




苏沐橙:吓得黄少话都少了hhhh




 




江波涛:自从上次监督他锻炼后我就觉得真的很厉害啊叶修……




 




周泽楷:叶修:D




 




韩文清::D




 




周泽楷::D




 




韩文清::D




 




周泽楷::D




 




楚云秀:停停停!!!!你们别再发了!我现在已经认不出这个表情了!!




 




苏沐橙:叶修是不是最喜欢我?是就发:D




 




韩文清::D




 




楚云秀:不知为何看着前缀是老韩莫名涌起一阵寒意【抖抖抖】




 




黄少天:苏妹子你太卑鄙了!不行不行不行,我也要来!叶修叶修,你肯定最喜欢我对不对?来来来,最喜欢黄少天就发:D




 




韩文清:凸:D凸




 




韩文清::D




 




黄少天:我靠谁改了群名片!




 




黄少天:孙哲平!你你你你你你!




 




孙哲平:我我我我我




 




张佳乐:HHHH大孙干得漂亮!




 




韩文清:HHHH




 




黄少天:叶修你怎么学这个学得这么快啊!




 




韩文清::D




 




喻文州:毕竟是兔子,叶修现在能认的字很少吧,所以单个的字母和简单和表情比较好模仿。




 




喻文州:叶修O3O




 




韩文清:O3O




 




江波涛:……




 




黄少天:…………………………




 




肖时钦:……




 




周泽楷:……




 




苏沐橙:……




 




王杰希:可以,稳




 




张佳乐:……楼上坏队形




 




孙哲平:张佳乐,总之钱我给你转了,挂坠你不给我我就说你诈骗。




 




张佳乐:滚!




 




……




 




虽然看不懂但在群里聊得特别开心的叶修“啪嗒啪嗒”敲着键盘,耳朵动了动,听见了转开门的声音,叶修一惊,立马使用了组合技!




 




Alt+F4!!




 




韩文清一走近电脑,就看见屏幕上不停刷着消息的QQ群,以及伸长了爪子但没够到F4的兔子。




 




感受到来自身后的凉意,叶修僵了僵身子。




 




叶修收回爪子,叹了口气,自己把自己屁股上的灰拍干净。




 




打吧打吧。




 




08.




 




现在是你比较强!




 




趴在韩文清腿上被打得一愣一愣的叶修不服输地想着。




 




09.




 




韩文清一个朋友也有一只兔子,听说叶修会用电脑后来了兴趣,要让俩兔子视频。




 




几个意思?




 




叶修看着屏幕上那只在咀嚼青草的兔子。




 




裸聊?




 




对着对面兔子那傻样儿,叶修嫌弃地撇撇嘴,关了视频去韩文清QQ群里找周泽楷玩去了。




 




韩文清::D




 




周泽楷::D




 




韩文清::D




 




周泽楷::D




 




黄少天:你们俩个好烦啊!!!!!!




 




10.




 




然而,韩文清家的电脑坏了。




 




用了这么多年,虽说是舍不得,但韩文清还是决定把这台电脑拿去废品回收处理掉,毕竟现在他也主要是用笔记本电脑办公,拿定主意,韩文清就开始动手拆电脑好带出去。




 




叶修迷迷糊糊从窝里爬起来看到韩文清在拆电脑吓得立马清醒了,蹦跶过去拿爪子挠韩文清的手。




 




你要做什么?你要对电脑做什么?!




 




“电脑报废了,要修的太多,不如扔了。”韩文清拨开叶修,把拆开的电脑打包好抬出房间。




 




电脑!




 




叶修一路巴着韩文清的裤子,但韩文清根本不理他,在门口换上鞋子,抖一下腿把叶修丢在地板上,用肩膀推开虚掩着的门,转身一脚就把门带关上了。




 




电脑!




 




叶修挠了挠门,然后又是搬东西又是找绳子地忙活了大半天才终于把家门打开。




 




迈出家门一步的叶修立马累瘫在了地上。




 




11.




 




算了。




 




好累啊。




 




END








————————————————————








两天后修修有了新老婆,笔记本电脑。






评论

热度(4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