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三

【兴欣 /all叶】理性讨论,安文逸是不是联盟最惨治疗?

枝影横斜:

叶神生快❤


何以庆生,唯有肝文


论坛体,一发完。




【理性讨论】安文逸是不是联盟最惨治疗?


 


如题,理性讨论,求不撕。


我知道安文逸水平不行,甚至可以说是垃圾,是兴欣最大的短板,是联盟最烂的治疗,好了我帮大家骂完了大家不要撕这个,我们单纯说题目。


众所周知,叶神团战最大特色:【不要治疗】_(¦3」∠)_


纵观全联盟,哪家团战的时候不是把治疗保护的好好的?除了兴欣_(¦3」∠)_


整个联盟谁不知道治疗是兴欣的短板,按理来说应该更加积极主动地保护治疗对不对,但叶神不愧是叶神,从来都是将计就计_(¦3」∠)_


别人集火小手冰凉,叶神率领大家集火对面治疗,救治疗?不存在的_(¦3」∠)_


你们看总决赛,在整个联盟里头锤枪王,脸扛扫射的治疗除了小手冰凉还有谁?还有谁?就问你还有谁?


我特意做了一个统计表,小手冰凉第十赛季技能使用统计:


[图]


是的你没看错,作为一个牧师,小手冰凉用的频率最多的技能居然是神圣之火、圣诫之光,治疗?不存在的_(¦3」∠)_


№0 ☆☆☆不要治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每个奶妈都有一颗dps的心”


№1 ☆☆☆我也是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小手冰凉内心os:老子是dps!你这菜鸡自己闪避控血!死了活该我要输出!


典型的沉迷输出,见死不救_(¦3」∠)_


№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赛高!叶神最棒!


没有治疗还能打成这样不愧是我男神!!!


日常表白(1/1)√


№3 ☆☆☆哲学的脑残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服!


就题目来说我赵日天第一个不服!


兴欣不保护治疗以治疗为陷阱的套路前提是什么?是安文逸手残!他的意识还不足以面临压力太大的5v5团战,所以叶神才会将计就计,这也是某种程度上的重视了,而且当时闹着换治疗的声音那么大,兴欣不仅没换还强化了治疗装备并且还美滋滋,这待遇怎么会惨!


提名轮回方明华,就问你们,作为一个出色的治疗,作为一个比起石不转也不逊色的治疗,在万众瞩目的总决赛现场,被叶神像沙包一样抛来抛去,一边抛还一边打,最后什么治疗技能也没发出来就惨被围殴致死,在脸扛枪王的小手冰凉后第二个退出总决赛。


就问你们这样被抛沙包一样打死的治疗全联盟全赛季还有谁谁谁???


№4 ☆☆☆轮回多直男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呵,楼上太天真了。


我张新杰不服!


提问,全联盟目前最强治疗是谁?没错张新杰石不转!但是,遇到叶神,依然是轻飘飘一句,“不要治疗。”不仅不要还被叶神打发去擂台赛守擂!


就问你们全联盟有哪个治疗打过擂台赛???


№5 ☆☆☆奶个屁我要输出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Exo???为什么话题从最烂治疗安文逸说到了最强治疗张新杰?


萌新瑟瑟发抖,我跟不上你们的节奏了。


№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o⊙)看你们说的,这不是治疗惨啊,这是人太过分了吧,这个叫叶神的是谁啊,这么屌嫌弃这个治疗嫌弃那个治疗,有本事别喝奶啊,断奶看你怎么屌!╭(╯^╰)╮


№7 ☆☆☆梦雪儿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哈?


№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本来进来是想发表一下我的看法,顺便吐槽一下大家的歪楼,没想到不到十层就看到了这样一个天然黑?????


7楼你是不是在搞笑?????


№9 ☆☆☆玛丽苏般的名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7楼不是来搞笑的你是黑披马甲吧?这年头混荣耀论坛的还有人不知道老叶???


你这智商基本告别荣耀了,去玩喜羊羊吧。


№10 ☆☆☆玛丽苏般的智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有病啊掐了人家十几楼?


你们dps优越感强看不起奶咯?哪个游戏歧视奶的都是垃圾,人家不仅要说人家我还要多说几遍!!!!


№21 ☆☆☆梦雪儿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玛丽苏一般的言行……我下不了手


№22 ☆☆☆楼下你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来就我来!


玛丽苏同学,你玩荣耀混论坛也稍微潜一下水吧?叶神全名叶修,曾用名叶秋,号斗神,荣耀之神,荣耀教科书,荣耀前第一人。


安文逸是叶神战队的治疗。


还有你说的,断奶叶神就屌不起来的,不好意思,他还真能屌的起来:)


纵观整个荣耀,能t能dps能辅助连奶都可以的超bug角色是谁!


请楼下大声告诉我!!!!


№23 ☆☆☆再睡老叶一百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君!莫!笑!!!!


№24 ☆☆☆滚开我才是叶神正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怕,迷妹们大家低调点,正楼正楼。


我默默看了一会儿,玛丽苏同学已经不在了,赶快正楼。


照4、5楼的套路可知,其实每一个遇上叶神的同学都是折翼的天使_(¦3」∠)_


№38 ☆☆☆不要治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起这个我不由得想起了黄烦烦,有人记得著名的战树大师梗吗?


【好像有哪里不对……算了不管了,手动拜拜】


№39 ☆☆☆楼主你还是没正楼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战树大师……?


这是什么梗?新人入坑晚,求科普


№4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第十赛季蓝雨对兴欣的季后赛,黄烦烦对阵兴欣莫凡,莫凡不敌躲到树上,黄烦烦怒砍树,结果……


树断了,把黄烦烦压到红血_(¦3」∠)_


№41 ☆☆☆我是少天粉我真的没笑真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助人为乐,贴梗[图]


文字版:


兴欣_叶修V:联盟只选出了四大战术大师,哥一直觉得这是不对的,四大什么的大大扼制了联盟发展,联盟中心脏的又何止四个??就像今天的比赛中,哥看到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战树大师,没错,就是@蓝雨_黄少天


№42 ☆☆☆我叫雷锋不用谢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笑成9了,战树大师黄少天!


№4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站一秒黄叶。


№4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呃,前辈,萌新还想求后续QAQQQQQ


№4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帮贴[图]


文字版:


蓝雨_黄少天V:老叶!!!我生气了!我不开心了!快跟我pkpkpk!!!!趁着你还没离开g市快来安慰我!不然我不会原谅你的!要去逛街看电影吃饭打荣耀睡觉觉,不许带电灯泡不许带小尾巴!


评论:


霸图_张佳乐V:想太多,战树大师你先去打几棵树先→_→


蓝雨_黄少天V回复霸图_张佳乐V:闭嘴吧张佳乐,这个称呼只有老叶能叫,谁敢乱叫我就让他知道什么是冷漠的妖刀,[拔刀.jpg]


№46 ☆☆☆冷漠的妖♂刀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嗯,冷漠的妖刀,没毛病,毕竟是沉默寡言黄少天。


№47 ☆☆☆手速如飞喻文州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楼上的id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起手速如飞喻文州,我想起那场喻苏和叶神的pk


啊,我还能吃糖一百年


№4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楼是怎么变成cp楼的,好迷哦


№5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拍肩,你懂的,歪楼是你坛特色


№5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2 ☆☆☆我不想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咳,这次真的是正楼了。


我就去找个全明星赛后采访的功夫,你们居然能歪楼成这样,是在下输了,抱拳.jpg


不多说放视频【第十赛季全明星采访之张新杰】


找出重点雷锋输入给没wifi的朋友。


记者:张副队,刚才的擂台赛您有什么看法?


张新杰:如果不是被叫停的话,最后我应该凭借微弱的生命优势获得胜利。


记者:这似乎是荣耀联赛以来第一次有治疗打擂台,请问你们是怎么决定的呢?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有点委屈):叶修说他不要治疗。


记者:……哈,哈哈,叶修大神果然不同凡响。


张新杰:不过叶修说的也很对,作为治疗什么样的场面我都经历过,只差打擂台了。如果没有被强制平局的话,这局我应该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会赢。


吴羽策乱入:应该个屁!那只是在你设想出的理想状况下!当我是死的吗?


张新杰:我会把意外降到最低,以最大的可能取胜,这样才能不辜负叶修对我的期望。


吴羽策:你是傻的吗叶修让你打擂台你还帮他说话???


№53 ☆☆☆奶个屁我要输出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吴羽策大大痛心疾首。


张新杰大大执迷不悟。


№5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迷啊,张新杰大大一脸“叶修说什么都是对的”的迷妹表情,是我的错觉???


№5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萌!!!!猝不及防被安利了张叶!!!!


№5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哼一点也不萌我才看了三十遍而已。


№5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日常脑洞张叶对话:


张:喂喂,你谁啊?


叶:喂是张四亚吗我是叶四冠啊!


№58 ☆☆☆对不起是乐叶不是张叶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33333没毛病!都是霸图的张叶


№5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萌!霸图叶就是好吃美滋滋


№6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是我感觉这短短的两句对话充满了腥风血雨的嗜杀之感,感觉下一秒乐乐就会分分钟暴起屠叶神_(¦3」∠)_


这是欧洲人和非洲人不可调和的阶级矛盾_(¦3」∠)_


№61 ☆☆☆刷本吗我非洲人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呀,楼主就去找个资料你们就刷了这么多?


这次楼主绝壁正楼!你们看!我刚刚收到的最新期电竞之家!大爆料!


[图]


兴欣第一脑残粉茶小夏的兴欣采访报告!兴欣太痴汉了充满了各种槽点,但因为要正楼所以我只上了安文逸的采访段落图。造福可怜巴巴的流量党,顺便锻炼手速,刘小别式录入:


【毫无疑问,兴欣最大的短板就是治疗。赛季初期那些质疑地声音足以摧毁任何一个职业选手,但是,安文逸却挺过来了。我想不只是笔者好奇,各位兴欣的粉丝想必也对安文逸的心路历程感兴趣。所以,笔者问了这个问题。


“怎么走过来的?”安文逸淡然地笑了一下,经过一个赛季的锻炼,他的气质愈发沉稳,已经看不出曾经的风言风语对他产生过的任何影响。“就像每一个新人一样,我开始是真的害怕战队抛弃我。我知道我没什么天赋,手速永远跟不上意识,叫我手残也名副其实,联盟里比我优秀的治疗一抓一大把,我自己都想不出战队有什么理由不换治疗。”


“没想到战队,尤其是叶修前辈,从没有抛弃我的想法,还给我换了一身银装,大家都知道我们兴欣穷,拿着稀有材料做了一身银装却给了我这个垃圾到极点的治疗,不夸张的说,我当时真的哭了。”


“从那以后,流言蜚语就再也不能影响你了是吗?”笔者听到这里,似乎已经了解了这个套路,但安文逸却扶了扶眼镜,果断否认,“怎么可能?”


还没等笔者问,安文逸已经自顾自地说了出来:“我可是兴欣唯一的治疗,小唐有天赋吧,团队赛还不是经常板凳,包子有才吧,团队赛还不是经常板凳,一帆有大局观吧,团队赛还不是经常板凳,团队赛里每次必上的新人是谁?当然是我,无论如何我都在场上,无论如何我都在叶修前辈身边,就算奶不上,吸引炮火我也觉得很幸福。”说着,安文逸还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我就是这样想着,才走过了那段艰难的路程。”


笔者目瞪口呆,吓的笔都掉了。


你们兴欣套路这么深,叶神知道吗???


心好累,好了我们来采访下一位吧……】


№81 ☆☆☆不要治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采访好萌!!!!!!!


安文逸你ooc了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8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再也不能直视冷静理智安文逸了。


安文逸你套路这么深叶神知道吗???


№83 ☆☆☆哼才不萌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兴欣叶!我要下楼跑圈顺便买最新一期电竞之家!


不就是钱吗我给给给!!!!


№8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前后画风突变,就像是正看着琼瑶剧呢突然来到了武林外传片场︽⊙_⊙︽


你们兴欣画风这么突变叶神知道吗???


№85 ☆☆☆不知道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团长,我要去买杂志,不用等我开本了。


№90 ☆☆☆还打什么本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会长,我要去买杂志,不用等我抢boss了。


№91 ☆☆☆还抢什么boss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班长,我要去买杂志,不用等我点名了。


№92 ☆☆☆还上什么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唉,楼主真是绝世好人,叫雷锋都不足以形容我的奉献程度,看来你们只能叫爸爸了。


大喊一声爸爸开启通关密语,你就可第一时间看到兴欣访谈萌文!还等什么你快喊通关密语啊!


【为什么都挖不了兴欣的墙角by联盟第一兴欣脑残粉茶小夏】


№100 ☆☆☆不要治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现在最后的黑字可以点了,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o⊙)


嘤嘤嘤,人家只是昨晚没有把文肝出来嘛,委屈巴巴.JPG

评论

热度(9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