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三

【双花叶】震惊,我朋友竟然和我发小……(论坛体)

拣尽寒枝不肯栖:

1楼(楼主)


大家好,我是楼主。辛辛苦苦找到这个论坛,只是因为,有些事我实在是不吐不快,但是这个事,我还没办法和生活里的朋友说,否则多少会有点损害那两人名誉。


虽然他俩的名誉也不怎么值钱就是了。


2楼


哈哈哈,楼主神补刀?


3楼


哈哈哈哈楼主可爱,感觉最后一句话虽然十分嘲讽,但莫名萌萌哒?


4楼


嗷!可爱可爱!捕获一只楼主小可爱!


5楼


楼主可爱+1嘻嘻嘻,所以到底怎么了?损害那两人名誉?霸道总裁和秘书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圈里一直针锋相对的对手背后竟然是情侣关系?男朋友通过我和我男性朋友认识,现在他俩竟然能背着我一起开黑打游戏了,他俩是不是有事?


6楼


……楼上想象力还挺丰富233333,中央戏精学院的高材生?


7楼


哈哈哈5楼戏精卡!标题太浮夸!Uc已经不招人了好伐?


8楼(楼主)


这个事怎么说呢,哎,我也是发现了这事,一时心乱,不知道和谁说,这才来了这个论坛。


不吊大家胃口了,说一下具体怎么回事吧。就是我今天跟我朋友还有发小还有几个其他朋友一起吃饭,发小就用s称呼吧,朋友用z代替。吃吃饭,中途两个人分别去了洗手间,好半天没回来。


其他朋友说他俩掉厕所里了,要去找找,我正好喝了几杯饮料(我酒量不是非常好,没和他们喝酒)想去洗手间,就顺便去看看,准备他俩要是没掉下去我就把他俩踹下去,要是掉里了我也绝对不捞。


然而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以后,你就会发现他把窗户也锁死了。我走到洗手间的那个拐角,就看见s……s竟然把z壁咚了!


我当时就震惊了,之后z就看见了我,两个人不知道在搞些什么,忽然就绊倒在了一起,z压在了s身上……


我靠我当时第一反应,什么意思,你们两个这是完全不背着人吗?当着我的面撒狗粮秀恩爱???


9楼


这有什么不能和其他朋友说的啊?楼主是不是有点大惊小怪了?s和z是罗密欧与朱丽叶,身上背负着祖祖辈辈的仇恨,所以不能在一起吗?


10楼


又或者是梁山伯与祝英台,一个是富家小姐一个是穷小子,所以会遭受世俗与父母的阻碍???


11楼


啊哈哈哈,10楼11楼666,我猜说不定是应了5楼的话,s和z表面上是人尽皆知的敌人,但是实际上偷偷谈恋爱吧?


12楼


哎,楼主,送你一张图:朕的大清已经亡了.jpg


开放点,ok?既然分别是你朋友和你发小,那无论如何你就祝福他们ok?


13楼


楼上戾气别太重。你又不清楚状况,据我分析,你们说会不会楼主处于那种,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的状态?


14楼


哇靠,楼上一说我觉得没毛病啊!楼主和s青梅竹马,z是天降!z一来就把s和楼主拆散了!


15楼


或许……也有可能是s和z是通过楼主认识的,楼主把自己暗恋的发小介绍给了闺蜜,结果发现闺蜜是个绿茶婊,把楼主心爱的男人抢了!!!


16楼


15楼有道理!!!这么一说忽然心疼楼主qaq


17楼(楼主)


……你们的想象力还真的是挺丰富的。


我们三个的情况,虽然他俩的事和我没什么关系,但是我还是交代一下比较好。


我和s在15岁以前住邻居,一个年级,一个学校,从幼儿园到初中一直一个班,家里大人关系也很好的那种。后来发生了点事,我就不在那边上学了,就断了联系。


z就是这段时间认识的,我俩是竞争关系,不过他不如我,我拿第一他拿第二。他是那种文艺青年,长得也一脸忧郁,闲着没事就要给我念首诗,都不是人话,我根本听不懂。不过他人不错,平时很照顾我。


我和z在不同公司,后来公司之间活动,我居然在z的公司发现了我发小!你们敢信???我的天,这什么孽缘啊。


哎,被s发现了我的那天,我见到了终极。


算了,这段不说了,反正总之他俩认识和我没什么关系,所以不存在你们说的那些狗血的竹马和天降的事。


而且我和s除了纯洁的友谊也没什么其他关系,我并没有暗恋他。


18楼


哇,z还给楼主念诗啊!念什么样的?终于见到了活得文艺青年2333,迫不及待瞻仰一下,这种类型的男孩子我的心头好啊!


19楼


呃,感觉楼上歪楼了?不过说真的,我也很喜欢文艺青年这一挂啊!!!说起来既然z是文艺青年,是男孩子,那楼主和s都是女孩子吧,所以真的是一对闺蜜和一个男孩子的故事……


20楼


不不不,楼上你有没有发现,楼主说,我并没有暗恋【他】……


21楼


等等!突然兴奋.jpg


22楼


难道!!!


23楼


我靠!!!


24楼


s和z都是男的吗所以!!!


25楼


好一场年度大戏……两男一女,三个人不能有姓名的居然是个妹子……


26楼


日了狗了,这什么年代???基佬统治世界???楼主这么可爱的妹子没人要???不要给我!!!


27楼


对对对,这就说的通了。不过话说回来,楼主真的超可爱的!!!那句,我第一他第二什么的真的是太酷炫了!


27楼


……看不懂这个世界,楼主一个好好的妹子没人要,非要去搞基???


28楼


不对啊,那z还给楼主念诗呢!念诗!我用我文艺青年的本质发誓,z绝对是对楼主有好感的!


29楼


哇靠,事情越来越interesting了???所以其实z喜欢楼主但是s强取豪夺???


30楼(楼主)


我有说过我是妹子???


31楼


!!!什么意思!!!楼下请你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32楼


……所以是三个男人的爱恨情仇???


33楼


妈的,愤而出楼,世界都被基佬占领了,说好的萌萌哒酷酷哒妹子呢???


34楼


现在事情才真的变得interesting了……


35楼


牛逼了,楼主和s和z……


36楼


只有我关心z平时到底念什么诗给楼主?


37楼


你不是一个人。


38楼


你不是一个人+1


39楼(楼主)


回复36楼:不太记得了,大概就是什么,你充满一切,你充满一切,什么孤独什么的,然后就你占据一切,你占据一切,后面的忘了。


反正我一句也没听懂。


40楼


……年度大戏,鉴定完毕。


41楼


回复:40楼: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42楼


回复40楼:不明觉厉,到底怎么了???发生啥了??吃瓜.jpg


43楼


读外国文学的研究生狗给大家解惑,z给楼主念的诗是《为了使你听见我》,出自聂鲁达的二十首情诗之一……


大家鉴定一下这是什么套路……


44楼


一脸懵逼.jpg


45楼


一脸懵逼.jpg


46楼


一脸懵逼.jpg


47楼


所以z其实喜欢楼主???然后s喜欢z???


48楼


现在这男男关系可真乱啊……


49楼


我重新爬了一遍楼,在这段故事里发现了一个疑点,楼主说他重新见到s那天,他见到了终极,见到了什么终极?发生了什么?


50楼


事情已经足够跌宕起伏了,49楼的线索让这事更加跌宕起伏……


51楼(楼主)


你们可别瞎猜了,s和z搞基就搞基,和我可没什么关系,我可是把一生都奉献给荣耀女神了。


说起重新见到s那天,不小心遇见的,是公司的事情结束以后的活动上,他就一直狠狠盯着我,感觉他气的眼睛都红了。哦,说到这里我解释一下,s确实算得上是你们口中的霸道总裁,他们家可以说是非常有钱了,不过男人嘛,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他现在自己出来工作属于是为了理想。


他盯着我,我就盯回去,真的是,谁怕谁,真不是吹,他也是我手下败将。


他见我盯回去,就笑了一下,那时候双方都是超级多的人,他就忽然不管不顾地冲过来拉着我手腕把我拉走,到了很远的走廊,用力捏着我肩膀,不说话。


我被捏地疼,可是男人吧,就有莫名的面子,我心里也来气了,我就不说话,理直气壮地和他对视。


大约几秒吧,他就一把把我抱住,然后……哭了。


我靠。我还没见过这架势,他一一米八的大男人,就哭了。


一边哭一边骂我没良心,骂我良心被狗吃了。


我:???


52楼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你怎么说???


我有一种预感……事情又有新的发展了……


53楼


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54楼(楼主)


我能怎么说啊,我都被他哭懵了,你们不知道s那个人,他真的是那种时下流行的小姑娘们说的超级man的人。


我们读初中的时候,有一次他不知道发了什么疯跑去和高年级的打架,手臂骨折,我陪着他去医院正骨,那么疼,他一声都没吭。


我根本想不到他有哭的时候。


就因为我忽然走了,再没联系他。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我被他哭得心虚,就只好拍他的背哄他啊,就说别哭了别哭了,我下次不了。


哎,想起这事,我就想起来,z和s的事可能从那时候就开始了。那时候z追出来,见到我抱着s哄他,脸色当时就变了,我居然到了今天才反应过来。


不过当时s一边哭一边打嗝,还挺可爱的哈哈。


那句话叫什么来着,反差萌哈哈。


55楼


听了这个描述,觉得楼主你竟然还能把s和z扯到一起,你也挺可爱的……


56楼


哈哈哈楼主真心可爱


57楼


53楼牛逼,竟然早早预感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佩服佩服.jpg


58楼


真相大白了,真相大白,楼主这神经粗的,哎,简直傻白甜典范


59楼


算了算了,s和z既然互相有意思,楼主这么可爱来和我在一起怎么样?我不介意你是小哥哥嘻嘻。


60楼


回复59楼:他可爱也是我的。和你有什么关系?再敢说这种话,我断你网。


tbc


时间不太来得及,来一发论坛体偷懒2333


点双花叶的宝宝们快来看嗷!

评论

热度(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