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三

【all叶】乡村爱情故事02/碰瓷大爷黄少天

英俊潇洒八戒er:

02 碰瓷大爷黄少天

村里最大的特点是速度快,具体体现在手速快,办事速度快和生孩子速度快。

韩文清撂了电话没过三分钟就赶到了警/察局,一群人浩浩荡荡步行速度都快得一逼,但其实警/察局和村委会也就是三十米远。

韩文清进了警/察局大门以后视线挪都没挪,直勾勾领着身后叶修张新杰他们就往审讯室走,那气势比周泽楷这个局长还局长,就跟进自家卧室似的。到那儿一看,周泽楷憋得脸红脖子粗看见叶修跟看着亲妈一样。

叶修伸手拍了拍周泽楷的肩:“小周啊,你咋憋屈成这样?”

“前辈。”周泽楷平静了一下,尽量让脸色恢复正常:“我说不过他。”

他话音刚落,屋里一直被忽视的黄少天就开始叨逼叨了,屋里没一个人不感觉头疼脑热想吐内心崩溃印堂发黑的。叶修吸了口烟,再次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你能和他共处一室这么久,也是个人才。”

黄少天特别不乐意的哼了一声:“内烟鬼你说什么呢啊!!!!本剑圣怎么了!!不就是帅气了点吗就把我逮进来了我可啥都没说呢周局长你憋屈个啥!!!”

“你碰瓷。”周泽楷比他还不乐意,拽着叶修的袖子义正严辞的指责他。

“我什么时候碰瓷的?有人证吗物证吗!”黄少天捂着脸装哭:“你这是冤枉我这个纯良的小老百姓!”

周泽楷张了张嘴,很无力的解释道:“我没冤枉!”

可惜他声小,说了没几句迅速就被大嗓门的黄少天给压了下去,整个房间里都是他一个人叨逼叨的声音,最后还是韩文清大喊了一句闭嘴才消停下来。

“老韩你适合当局长啊。”叶修很诚恳的看着他:“真的。”



后来黄少天把这事儿解释了一下,大概也就都清楚了,的确是个误会。

黄少天今天和喻文州出来飙车,结果因为黄少天一直在那魔音入耳导致喻文州脚下一个抖油门当刹车猛的一踩让黄少天直接从副驾驶上飞了出去,不过刹车及时,也没撞出什么好歹。

黄少天爬起来就开始逼逼,结果被巡逻的周泽楷当成碰瓷的给带了回来,说起来他倒也的确憋屈。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这个喻文州是谁?”

沙发上有个人把盖在脸上的报纸拿了下来,笑眯眯地问道:“是在说我吗?”

他这动作愣是把包荣兴吓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抖得跟个筛子似的:“我以为这是个道具呢啊?!”

黄少天炸了:“……你在这儿怎么不帮我说话啊!!不带这样的啊!!!队长!!!”

喻文州笑的仍然很温文尔雅人面兽心衣冠禽兽你妈炸了:“让你长长记性,以后别老瞎逼逼。”

叶修把烟头扔到地上踩灭了:“哥们儿心挺脏啊,莫非就是隔壁村儿的战术小天王?”

“承让。你就是传说中的战神一枝花?”

叶修不在意的摆摆手:“往事不要再提。对了,你那是什么车?有空飙一局去?”

“拖拉机。”

“哦,我以为自行车呢。这对我不公平啊,我那是三轮。”

包荣兴插了一句:“三轮挺好的啊。”

叶修呵呵笑了笑:“好你奶奶个腿,最高三十迈,腿都快飙折了。”

tbc

忘了说,里面会有一些东北话出现;3毕竟是乡村爱情嘛【。
怎么写都写不逗啊!!!!!!!!!!
哭哭:(

评论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