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三

【all叶】乡村爱情故事03/种田队长喻文州

英俊潇洒八戒er:

03 种田队长喻文州

晚上的时候村里人为了向黄少天与喻文州表达一下歉意,果断决定去村口小饭店搓一顿,算是给他俩压压惊。

黄少天一听这瞬间对叶修他们态度拐了个山路十八弯,也不管他叫烟鬼了,一口一个叶修叫的十分亲热。而喻文州在得知双方都曾经在种田大队待过以后,距离感也消了个七八。

忘了说,喻文州和黄少天是隔壁村儿的正副种田大队队长。

韩文清打头,叶修喻文州黄少天紧跟着,张新杰和周泽楷在最后闲磕牙,包荣兴得回去看场子就没来。到小饭店的时候正赶上王杰希指导小徒弟切菜,那小徒弟看着王杰希朝韩文清几个人走过去顿时就松了口气。

哎呀妈呀吓死人了老板这大小眼太魔性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头一回见王杰希,一开始看他侧着身子只把侧脸对着他们还觉得这真是个村草级别的人物,等他一转过来顿时就全萎了。

这大小眼怎么这么诡异。

其实王杰希内俩眼珠子看久了也感觉挺顺眼的,可是乍一看就怎么瞅怎么难受,最关键的是根本不知道这俩眼睛从哪方面开始产生了不对称,看的人心里堵得慌。于是黄少天第一次话很少的说:“来盘小鸡炖蘑菇吧。”

王杰希嗯了一声,一边叫小徒弟去杀鸡。一边拿了个小本子到叶修那一桌面前站着。

喻文州笑的很温和:“叶修前辈请客,我和少天就少要点吧,一切从简——我要个锅包肉,再来个溜肉段烧茄子地三鲜,哦对还有什么贵的全都拿上来。”

叶修冷笑:“俩败家老爷们,你俩那要是正二八经吃一顿是不是得上满汉全席?”

王杰希拿笔往本上写,然后淡定的说:“快点点餐,我忙。”

“这儿就我们一张桌——”

“我忙着看电视剧。”王杰希很认真:“看电影看爱情动作片看书看报浇花打游戏就是没时间做菜。”

叶修嘴角一抽:“那你把饭店兑出去得了,省心。”

“我不。”王杰希笑了:“我就任性,怎么着吧。”



最后韩文清皱着眉和张新杰一唱一和以晚饭要吃少对身体好等等等等原因愣是把所有肉菜都取消了,要了个拌凉菜爆炒大头菜然后在所有人快要哭了的表情里意思意思要了两根火腿肠——算是肉菜。

“韩村长好大方。”喻文州笑着:“张村支书也真是为我们身体着想,真是感人肺腑。”

周泽楷本来一直坐在那忍着黄少天瞎逼逼没说话,突然不知道哪根弦动了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很认真地说:“不客气。”

“……”喻文州噎的快要崩溃,心里嘀咕这周泽楷是真不会说话还是故意的。叶修却是快要笑成doge,脸埋到韩文清肩头身体还一抖一抖的。

最后王杰希过来上菜,一巴掌糊他后脑勺上,疼的叶修嗷唠一嗓子眼泪都憋出来了。

“王大眼我日你大爷!”



王杰希没吃晚饭,这顿饭就干脆和叶修他们坐一起吃,毫不客气的大快朵颐,弄的张新杰直瞅他,那眼神写满了你真不要脸。

桌上种田大队的俩货和在座几位也就互相都认识了,叶修十分豪迈的一拍桌子就开始给人做介绍,跟村口的媒婆楚云秀有一拼。

叶修提着个酒瓶子站起来,醉的晃晃荡荡的拿瓶子指向了王杰希:“这个不对称的叫王杰希,咱们村唯一一个饭店的老板。”

王杰希默默抹掉了叶修喷到他脸上的口水没说话。

叶修又十分豪爽的指向了喻文州黄少天:“这两个是喻文州黄少天,笑的满脸牙的是喻文邹,老在那儿瞎逼逼的是黄扫天,都是隔壁村儿犁地小能手。”

韩文清一边伸手把叶修扯到自己身边让他老实坐着,一边意思意思虎着张脸跟满脸牙和瞎逼逼解释:“他喝多了,有点大舌头了。”

tbc

大家的评论俺都会回复嗒但是最近有点懒哈哈哈哈
我也不造种田大队是个啥,不要来问我ˊ_>ˋ
下章有肉哈哈哈哈哈哈猜猜是哪个cp啊!!
















猜对的可以点文 任意All叶向CP

评论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