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三

【all叶】废话理论

慕瑾:

灵感来源:微博上看到的类似于“蒸鱼的时候加醋鱼会有醋味”这样一本正经说废话的段子。




🌸下面是正文🌸






1、不要试图去喜欢叶修,一旦你这么做了,你就会爱上他。




2、写叶修性转文的人会看到一个恐怖的现象——在她的文里面,叶修变成了女主角。




3、写全员性转不带叶的同志必须具备一定的心理素质,否则他们会诧异于叶修在那些男人们都变成女人之后依然不能反攻。




4、如果有机会和叶修同居,一定不要老把他喂的饱饱的,因为叶修平时一天只吃两顿饭都能饱,给他吃太多的话,他会胖。




5、如果叶修在下雨天时出门了,国家队一定会着急地去寻找他,因为假如不能在下雨之前让叶修回到宿舍里,就会发生很可怕的事——叶修会被淋湿。




6、王杰希总是不允许叶修夏天吃太多冰淇淋,因为有不得了的危害,比如说嘴巴会变冷。




7、喻文州警告黄少天不要在叶修打荣耀时去骚扰他,否则黄少天会发现在叶修心里,他完全不如这个游戏重要。




8、 孙翔问方锐为什么在喜欢上叶修之后就再也不去微博上找漂亮的小姐姐的照片看了,方锐回答说因为他弯了。




9、不要在叶修面前提一叶之秋这个名字,不然孙翔会一头雾水地问你有什么事。




10、叶粉从不敢骂那些拉叶踩叶的人是狗,否则他们会以“侮辱狗狗”的罪名被爱狗人士举报。




11、叶修严厉警告国家队所有人不能在张新杰睡着后大吵大闹 一旦他们这么做,张新杰就会醒。




12、千万千万不要让叶修这个电竞职业者去切菜,菜会被切断的。




13、永远不要因为粉叶修而学习君莫笑的穿搭,不然你会发现你的实力不足以保护你不被别人打死。




14、如果你想追星不花钱,那么你可以选择粉叶修。叶修同志不直播不拍广告不出周边,粉上叶修,你可以骄傲地和别人说,我对叶修的爱是真心的,是完全没有物质的。但到最后你还是发现你的钱花光光了,因为你会忍不住把钱投资到兴欣网络会所的基础建设上。




15、捕捉一只叶修的正确方法:1、尾随他;2、拿出精灵球;3、大喊“来吧皮卡妻!”;4、掷出精灵球。以上动作只需重复三次,你就会被带去坐牢。




16、90后都应该知道的一个冷门知识:叶修的爸爸姓叶。




17、00后都应该知道的一个冷门知识:叶修的弟弟姓叶。




18、万千受精卵都应该知道的一个普遍知识:小小年纪不要喜欢什么叶修,不然一不小心就会像你们爸爸妈妈一样因为争夺叶粉名号而冷战,因此导致你们晚出生好几年。




19、想要成为荣耀职业大神是非常容易的事,只要你发奋图强努力修炼参悟天道,然后和叶修来一次灵魂交换。




20、很多人只看到了叶修正面的强大帅气英俊可爱温柔善良,却往往看不到在这些光鲜背后,叶修的菊花正因为他本人太过优秀而被众多男士女♂士觊觎,因而每天战战兢兢瑟瑟发抖,萧瑟如风中柳絮。




21、不要以为黄少天老是缠着叶修pkpk是因为喜欢叶修,那其实只是他们的约炮暗号。




22、不要以为这里写的都是认真的,比如上一条就是作者瞎说的,因为她想不到写什么了。




23、你可以试图模仿叶修的强大帅气英俊可爱善良,但你绝对不能像叶修那样吸引到后攻千千万万、诱人到粉丝一心只想操叶,优秀路人多了解他一点就忍不住转粉,因为他是光。




24、你可以尽情辱骂拉踩叶修,因为问心无愧的他根本不会在意。




25、你可以尽情辱骂拉踩叶修,因为会有叶粉替他打爆你狗头。










▪本段子作者因为侮辱狗狗而被爱狗人士举报。

评论

热度(18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