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三

【all叶】叶修的衣橱

枝影横斜:


暖暖类换装游戏梗,妖精的衣橱里的玩家可以自己设计衣服的设计师衣橱梗。




01.


李轩很惭愧。


他觉得自己已经不是一个笔直的直男了。


他一边这样哀叹着,一边兴致勃勃地蹲在厕所隔间里刷着手游。


现在这个年代,什么东西火了不出手游那简直是大写加粗的OUT,联盟眼看着手游市场这么火热,也不甘落后地推出了一款十分丧病的荣耀手游,叫——《荣耀衣橱》。


没错,这是一款类似暖暖,荣耀主题的换装手游。


得知联盟推出了这款娘炮十足的手游后,荣耀里不少糙汉子都一边骂娘一边毫无节操的沉溺其中。


吴羽策就是其中之一。


这就要说到那个艳阳高照,出门可能会变成人肉烤鸭的那天。


那天国家队结束日常训练后,不知为何都很沉默,每个人都满怀心事。


黄少天出了门,据说去深造,方锐嘲笑完黄少天垃圾借口后,说要去公园转转思考人生,孙翔说他想去吸吸帝都深厚醇香的霾,喻文州则回了房,据张新杰考据,他甚至还锁上了门。


周泽楷言简意赅表示要去买日用品,张佳乐说要去拜访孙哲平,王杰希则表示趁着有时间想回一趟微草,唐昊十分别扭地说出去有事,肖时钦说太热了想去买杯饮料,张新杰看了看表说自己锻炼时间到了。


五分钟不到,整个国家队只剩下俩妹子、李轩,以及懵逼的领队。


李轩呵呵一笑。


张佳乐王杰希的借口就算了,还能说得过去,孙翔的吸霾什么鬼,在帝都呆了几天的都知道,帝都夏天基本没有霾。鬼知道他去哪里吸了。


其他人更假,一看就是有什么阴谋。


“秀秀,咱俩干啥呀。”苏沐橙问。


楚云秀挥挥手机,“衣橱啊,你懂的。”


说着这两个姑娘不约而同地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携手回了房间。


领队懒懒的打了个呵欠,眼角浮现了一层生理性的水光,他今天穿了一件印着红眼睛小兔子的T恤,愈发衬的那双眼亮晶晶的,整个人看上去十分软萌,简直比衣服上的兔子还可爱,“既然这样那我也回房了,李轩,要来几把竞技场吗?”


虽然今天的领队很可爱,但李轩仍敬谢不敏。


开玩笑,他又不是黄少天那个受虐狂人,对和叶修pk这样自虐的事不感兴趣。


嗯?等下,我为什么觉得领队可爱?


李轩还在纳闷,然而领队就已经抛下了他回了房间。


整个训练室就剩下李轩一人。


李轩呆坐半天也不知道该干什么,他觉得十分无趣又无聊,只好掏出手机刷起了朋友圈,就这样,他不幸看到了吴羽策发的那条让他走上不归路的说说。


鬼刻:到底是谁在抢与叶同行的那套情侣西服?我日!比我手速都快!


与叶同行?


情侣西服?


李轩带着一头问号去私敲了吴羽策。


彼时的他没想到,从此他就走进了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门。


 


02.


与叶同行,《荣耀衣橱》里面的知名太太。


荣耀衣橱除了副本掉落的网游外观,职业大神外观,游戏商城和抽卡外观外,还有一个亮点——设计师衣橱。


大触们可以通过设计师面板,给游戏男模女模设计各种漂亮衣服,这个系统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无数荣耀大触纷纷沉迷设计系统,画出一套套艳惊四座的精美服装。


与叶同行就是其中一个知名度最大的太太。


这个太太最初出名时,是因为她给男模画了一款叶修的妆容,因与真人相似度竟高达百分之九十而走红,后来与叶同行又给女模画了一款中性化叶修妆容,又引起了无数迷妹的疯狂追捧。


与叶同行下笔细腻,画风精致,所设计服装全和叶修有关,被盖戳叶修真爱粉,她的衣服全部限量,有价无市,吴羽策没抢到的那款衣服,正是与叶同行的最新设计——国家队日前发布会上时叶修所穿的一套白西装。


联盟大约是想衬托出领队的主导地位,那天发布会全国家队队员都穿着一身帅气利落的黑西装,唯有叶修一身不染纤毫的白色西服,衬得他整个人竟纯洁的像个天使——虽然心很脏。


楚云秀盖章:“叶修你穿的简直跟要去结婚似的。”


方锐立刻顺杆爬:“谢谢大家来参加我和老叶的婚礼!”


然后惨被国家队围殴成一块粉末点心。


叶修白西装惊艳亮相发布会后,与叶同行太太立刻画了一套白西服套装。而且这次太太的创意不同凡响,她根据国家队着装设计了一套情侣黑白西装,还把白西装画给了女模。


荣耀衣橱设计师系统审核比较严格,对作品精度要求特别高,经过重重筛选上架游戏衣橱的设计师服装,在上架前都会在官博上展示,这套情侣装一登场,粉丝们都沸腾了。


这游戏设计情侣装只能设计bg情侣款,不存在百合和搞基,但现在与叶同行太太剑走偏锋,设计了一款明着像bg实则搞基的情侣装,引得无数人蹲点等上新。


但到点后,大家发现,这套情侣装只上架了一件,且1秒内已被秒杀。


吴羽策愤愤吐槽:“我蹲了那么久,还以为凭借我职业选手的手速能秒抢,结果与叶同行来来回回上架了十次,每次我都没抢到!你说除了职业选手外,还有谁能抢的比我快?”


李轩不太能理解他的愤怒:“为什么那个衣服要来来回回上架十次啊,上架数量多点不就好了?”


“哦那个啊,后来与叶同行有说,这套衣服是她准备收藏着自己欣赏的,所以开始只上一件想自己秒了,但每次都有人手速比她快。”


“而且,”吴羽策沉痛地说,“她说这款情侣装自己不会再上架了,我还打算把这套当作我和叶修的结婚服的!”


“……哦。”李轩一脸懵逼。


吴羽策说的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李轩忍不住打开了App store,搜索“荣耀衣橱”,点击了下载。


这才有了现在这个蹲在厕所隔间刷游戏的李轩。


可歌可泣。


让我们先为他鼓鼓掌。


 


03.


至于为什么李轩要蹲在厕所里刷游戏,这就要说到他的室友,一脸正直严肃相看起来比韩文清还要笔直的唐昊。


唐昊年少轻狂,脾气略冲,方锐曾多次戏言他人可日天,某次李轩开着电脑刷了下荣耀衣橱的官方新闻,唐昊见了,一脸不屑:“哼,这么娘炮的游戏我看只有那些gay里gay气的人喜欢玩了,怎么,你也喜欢?”


Gay里gay气???


自诩为国家队第一直男的李轩立刻矢口否认:“怎么可能!我就是看这个游戏最近好像挺多人玩的,看看新闻而已!”


李轩很心虚。


他应该是个笔直的直男没错,那到底他为什么会喜欢玩这款小女生才会喜欢的手游?


李轩下定决心,站起来走进厕所锁上门,掏出手机就想点删除,但在删除app前,他又有点犹豫:“毕竟我也是氪过金的,回去看一眼再删吧?”


李轩点进了设计师衣橱,差点叫起来。


“天哪!”李轩小声惊呼,“与叶同行上新了?”


与叶同行不止在商城上架了新衣服,那件衣服还是李轩曾经明里暗里夸过可爱的小兔子T恤!李轩当场大爆手速拍下一件,立刻给自己儿子换上这件T恤,配着与叶同行画的那张叶修脸,简直能萌到人心坎里。


“二次元的领队真的太可爱了。”李轩感叹,“我玩的又不是荣耀衣橱,我玩的‘叶修衣橱’,干嘛要删?”他一边给自己洗脑,一边又给顶着叶修脸的人模换了好几件衣服,什么嘉世队服啊,兴欣队服啊,最后又换了一身冬装,深灰色大衣配上米色格子围巾,帅的李轩连连叹息,十分后悔当时与叶同行推出情侣西装时自己还没入坑。


“砰砰”。


重重地敲门声吓的李轩差点把没手机丢进马桶里,门外唐昊不耐烦道:“你在里面生孩子吗?都二十分钟了还不出来?”


李轩尴尬的走出厕所。


从那以后,为了顾及可能目前是国家队唯一的直男唐昊的心情,李轩决定,尽量不在他面前玩叶修的衣橱。


而现在,李轩依然遵守承诺蹲在训练室外的厕所隔间里,刷了几下荣耀衣橱的副本,到点了之后立刻切换到设计师商城,好几位大神果然都上了新设计。


最近手游里风头最健的太太“天修一对”上架了一套十分可爱的水手服小裙子,明明是女装小裙子却顶着一张叶修妆容,这套衣服名称还写着:老叶的水手服。


李轩口嫌体正直的爆手速抢了一套,立刻给自家女儿穿上,可爱的简直要晕厥。


说起天修一对这个太太,她的成名就比较坎坷了。在她还不是大触的时候,她就坚持给设计师衣橱投稿,但无奈水平实在是太烂,第一轮就被淘汰,如此几次后,天修一对大闹官博,说凭什么不上她的衣服。


官博也是很无语,甩出天修一对衣服设计图,丑的简直人神共愤。天修一对在群嘲中匿了,再出现时,其画风精致到居然能跟与叶同行一比!


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这个太太与与叶同行不同,她不爱常服,更爱各种可爱拟物装束,小兔子装、熊猫装、小恐龙装等等,而且更偏爱用女模来设计衣服,其作品名称多半有老叶的××字样,被盖戳全荣耀第一叶修痴汉粉。


与她类似的还有一个叫“为你作画”的太太,太太名字文艺,但画风却十分猥琐,喜欢给男模画诸如女仆装、兔女郎、皮鞭装等等,还给不同装束配不同的一眼就能看出是叶修的妆容。


跟上面两位太太相比,2301太太简直是行业楷模,这个太太偏爱禁欲冷淡风,作品大多是海陆空军装,医护白大衣等诸多禁欲制服系,吴羽策跟李轩沟通的时候,说他最爱的就是2301的设计,每套衣服配着2301太太画的禁欲系叶修脸,简直让人想犯罪好么!


李轩表示自己只是个半直男,并不想犯罪。


还有两位著名太太不得不提,“叶与星辰”和“朦胧秋”,叶与星辰太太擅长华丽复古宫廷风,中世纪骑士、巫师、王子、国王装束信手捏来,那华丽繁复又优雅的风格简直是每个喜欢换装少女的最爱。朦胧秋则偏爱未来风,机械机甲,酷帅无比。


这几位太太虽然画风不同,但却同样是叶修痴汉,常年以叶修为主题设计各种服装,并且——同样衣服都限量,每种最多只上12件。


听起来很恐怖,但这对李轩来说根本不是个事,李轩挺起胸脯骄傲的表示,他飚起手速还真没有抢不到的衣服!


没有抢不到的衣服的李轩很快被打脸。


一套与与叶同行情侣西服一样明bg暗搞基的情侣西服即将上架,这套白色情侣西服更为华丽,细节更为精致,画风更加出色的,一如婚礼宣誓的礼服。而这套情侣服,也确实被设计者昼夜取名为“梦中的婚礼”。


官博公布这套套装时引发了新一轮高潮,连李轩这样的直男也被这套衣服迷的神魂颠倒,准备发挥自己职业选手手速无论如何也要抢一件。


但是,这件只上架一件的套装没有一个人抢到。


自买自卖的设计师昼夜说,礼服自用,不补货。


李轩差点吐血。


那天晚饭不知为何,唐昊和孙翔的脸色都很臭。


 


04.


除了抢不到衣服的郁闷,李轩心中亦起了越来越多的疑问。


刷完副本,买完商城,李轩终于舍得从厕所隔间走了出来,准备去食堂吃饭。


他一边吃一边盯着旁边正在和方锐、黄少天谈笑风生的叶修,觉得得不到关注的自己很委屈。


今天叶修穿了一件蓝色休闲衬衣,衬的他皮肤越发白皙,在有情人眼里那颜值甚至比肩联盟第一脸周泽楷。


李轩相信,明天这件帅气的衣服就能出现在荣耀衣橱的商店里。


众多周知,由于叶修淘宝男的本质,他的衣服一向都由苏沐橙购买打理,没道理与叶同行会知道叶修的每一件常服并一次不漏的画出来。


难道……与叶同行竟是苏沐橙?


怀抱这个天真想法的半直男李轩,在下一次国家队内部会议时被毫不留情打脸。


 


离世邀赛越来越近,国家队不日也将飞往苏黎世,这日,国家队开了一次会。


会议说了什么并不重要,因为在叶修顺手拿起喻文州的笔记本,准备看看国家队队长对队员状态总结的时候,却看到了一片草图,全是叶修穿着各种常服的样子。


喻文州脸顿时白了,连招牌笑容都僵在了脸上。


大概连心脏也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居然会拿错笔记本。


“这是什么?”叶修皱着眉。


距离最近的张新杰看了几眼,推了推眼镜,“想不到喻队居然画工这么好,也玩荣耀衣橱当设计师?”


“什么?!”众人震惊,黄少天和方锐冲上去,“给我看看!”


喻文州咳了几声,笑道:“业余爱好,张副连人模姿势都这么熟悉,看来也是荣耀衣橱的玩家?”


张新杰微笑,“打发时间而已,不比喻队大触。”


黄少天翻了几页,突然叫了起来,“队长!你居然是荣耀衣橱里的那个‘与叶同行’!”


苏沐橙讶然:“真的吗喻队?我和秀秀可喜欢你的设计了,就是好难抢到。”


喻文州此时已完全镇静下来,他接过笔记本,不好意思的笑笑:“实在对不住,我的疏忽。”


叶修还在懵逼:“那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是我的脸?”


黄少天鄙视他,“这你都不知道,这是荣耀推出的换装手游啊,还有设计师功能,最近很火的。”


“哈,”张佳乐冷笑,“怪不得我前几天看到你去学画画,原来如此。”


“原来黄少天真的也做设计师啊,”张新杰说,“那显而易见,‘天修一对’就是你了。”


“哈哈哈哈哈,”方锐笑的直不起腰,“原来黄少天就是那个爱给在女模上画老叶水手服的天修一对?你对你身高这么自卑你自己知道吗黄少?”


“滚!”黄少天怒道,“方锐别以为我不知道那个‘为你作画’就是你!皮鞭蜡烛小高跟,看不出你居然是个抖M啊猥琐方!”


“什么?!”张佳乐受到了惊吓,他不敢置信,“为你作画居然是方锐?我还很喜欢他的作品每次都买!”


楚云秀无语:“……张佳乐居然自爆,我本来以为孙二翔已经是国家队智商底线,没想到……”


王杰希老神在在,“张副对游戏了如指掌,结合你的风格来看我想你就是那个‘2301’了?”


“什么?!”众人惊呼。


但张新杰被爆身份毫不惊慌,“没错,希望拙作能入诸位眼。结合王队喜好来看,王队就是‘叶与星辰’吧。”


喻文州则看向一边,“你们不觉得‘朦胧秋’的风格很像一个人么?”


两个半心脏一起看向正襟危坐仿佛与世无争的肖时钦。


肖时钦有些尴尬。


“薄日朦胧秋,怨气阴云结。杀成边将名,名著生灵灭。”联盟第一诗词爱好者苏沐橙念道,“原来未来风的太太朦胧秋就是小事情!”


“那‘昼夜’?”楚云秀问道。


安静的美男子周泽楷突然冷不丁开口,“是我。”


李轩被这场掉马甲大会吓的差点心脏病发。


好不容易缓过来,但随即又被唐昊的怒踢凳子给吓的差点背过气。


完了完了,国家队唯一直男见有这么多玩荣耀衣橱的基佬,怒而爆发了!


“你们!”唐昊怒道,“原来你们都在玩荣耀衣橱!怪不得我想要的衣服都抢不到!”


孙翔也很生气,“没错!你们设计就设计,居然还限量,要不要脸?!我现在根本就连你们画的一半衣服都没收集到!”


 


05.


现场唯一状况外的叶修:“……沐橙啊,这到底怎么回事?”


“没事,”苏沐橙温柔笑道,“下次记得离他们远一点。”


 


END




闷骚的张副表示我愿意等你到23:01


妖精的衣橱并不好玩QAQQ已弃坑,设计师衣橱虽然是亮点,但是审核不严,各种垃圾作品都敢上商城,还敢标天价,心疼我的ID和月卡,虽然我没抢到叶修这个ID,但抢到了叶修的××这种ID啊!

评论

热度(12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